欢迎来到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发布时间:2024-05-01   来源: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认知导读

    一、专业代码: 081006T

    二、专业概况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培养学生服务于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及交通工程建设、管理的生产第一线的专业技术和能力。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具有较强实践技能和良好职业道德,从事道路桥梁工程施工及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测量等工作,使学生熟练运用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施工技术与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进行道路桥梁工程施工组织、安全管理、资料管理、工程质量检验及质量事故处理的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前途广阔,国家也一直致力于加强基础建设,社会越发展,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越长盛不衰。

    三、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掌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施工技术,在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领域内具有扎实的基础和专业知识、良好的动手能力,并了解国内外最新专业理论与技术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能在相应的领域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监理、管理、科研与教学等工作的创新型及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本文地址:http://12378.hnszzxx.com/news/itemid-1340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