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2020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美国本地時间6月21日公布了2019QS世界大学排名。坚信许多同学们都了解QS吧。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国际性高等教育研究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发布的本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包含关键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及学科排名。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立的IREG的认可,是参加组织数最多、全球危害范畴较广的排行之四,与泰晤士高等职业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术研究排行被堪称为几大比较权威性的大学排名。

我们一起看来一下下这一总榜吧,看一下有木有自个的大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20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
本文地址:http://12378.hnszzxx.com/news/itemid-1339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