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李纪轩校长荣获全国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1月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全国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颁奖礼在广东佛山顺德中欧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校长李纪轩教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共36位大学校长获得此殊荣,并接受现场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主办方别具匠心,由各自的学生担任颁奖嘉宾,除主办方统一颁发的奖杯外同学们还要给校长赠送自己创意设计的礼物,主办方为每位颁奖嘉宾设计印有各自校长卡通头像的文化衫,使得颁奖气氛隆重热烈而又充满温馨与和谐。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李纪轩校长荣获全国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本文地址:http://12378.hnszzxx.com/news/itemid-1338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