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商丘工学院成教学院  
 1月10日下午,商丘工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明德讲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李纪轩、史国永、范玉峰、丁天彪、王新利,校工会副主席王保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二届二次教代会代表9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国永主持。

DSC_1089.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了校长李纪轩代表学校所作的《凝心聚力,稳步推进,扎实开展“评建提升年”活动》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一是2017年学校工作回顾,二是2018年学校工作思路与重点。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文地址:http://12378.hnszzxx.com/news/itemid-1338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